当前位置:

服务对象评作风 本身就是一种好作风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罗雄武 编辑:何勇yl 2019-03-12 09:43:45
—分享—

    让部门的工作作风接受一次阳光下的洗礼,在曝晒服务作风的同时,既能刮骨疗毒,祛病强身,也能激浊扬清,抑恶扬善。

    日前,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召开2018年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作风现场测评大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项目业主代表等,现场对三大组13个单位及相关审批人员打分,进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作风测评。

    政府部门作风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政府部门的服务对象是最普通最基层的群众,老百姓与相关部门打交道最直接。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有无推诿扯皮、踢皮球现象,有无索拿卡要的行为等,只有群众的评价才最真实、最客观、最可信。

    让服务对象评作风,不怕群众揭短亮丑,体现了政府部门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勇气和担当,也彰显了对群众动真心,对自己动真格的坚强决心,此举有效克服了政府部门之间相互评价时“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弊端,更消除了政府部门内部评价时“家丑不外扬”的自我保护意识,让部门的工作作风接受了一次阳光下的洗礼,在曝晒服务作风的同时,既能刮骨疗毒,祛病强身,也能激浊扬清,抑恶扬善。以对测评结果的直接运用,实现奖优罚劣,倒逼政府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让好的作风再接再厉,让不良作风“痛改前非”。

    服务对象评作风本身就是一种好作风。为我市的党风、政风、行风无疑都竖立了好的标杆,必将成为我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作风的一个鲜活案例和教材,值得我市各县市区好好学习和推广。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罗雄武

编辑:何勇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