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公交规划即将出台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邹艳芳 编辑:何勇yl 2019-06-14 15:57:18
—分享—

    日前,区重点办制定全区公交规划(草案),并组织市公交公司,示范区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进行研讨。

    随着云龙经济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市民来示范区安家置业,入驻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为方便老百姓出行,促进企业发展,区重点办制定了全区公交规划(草案)。研讨会上,各平台公司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延伸现有公交路线,与市区有效接驳;合理增设站点,提供更多便利;设立示范区小循环(例如136路)或园区专线等建议。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对以上诉求表示原则认可,并希望有关单位将建议形成文字方案并附公交走向图表,由市公交公司核准路线、确定站点,对最终方案进行确认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和进行具体实施。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邹艳芳

编辑:何勇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