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志超同志任株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编辑:文石金yl 2019-07-02 17:21:00
—分享—

0.jpg

6月27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履新见面会。市委决定,邹志超同志任株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晏首先主持,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在主席台就座。区领导欧阳真云、刘曙红、章定良、罗春风、易维良参加。

羊贵平介绍了邹志超同志的基本情况,勉励其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期待株洲经开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定上来,继续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推动株洲经开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羊贵平寄语全区班子成员,一是要讲政治。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讲担当。株洲经开区要围绕“三区”目标不动摇,在抓产业项目、抓园区开发、抓深化改革等方面接续发力,履行职责担当,争做新贡献。三是要讲规矩。要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情怀,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当成底线、红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四是要讲团结。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区党工委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形成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株洲经开区发展新篇章。

蔡周良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真诚欢迎邹志超同志加入到云龙这个“大家庭”。他说,邹志超同志履新云龙,为我区领导班子增添了新力量,注入了新活力。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加速推进“三区”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志超说,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充满活力、激情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忠诚干事、担当干事、务实干事、创新干事、团结干事和廉洁干事,在以蔡周良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克己奉公,锐意进取,把云龙建设得更加美好。

云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晓青,管委会机关、镇街正科职以上干部,部分云发集团中层正职干部,经投集团、龙母河公司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公安分局以及驻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编辑:文石金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