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职第一天,邹志超下基层调研辖区重点产业项目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成君 秦甄 编辑:文石金yl 2019-07-02 17:20:55
—分享—

1.jpg

初来报到,速知“锅灶”。6月27日上午才刚刚履新株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的邹志超,为了尽快熟悉云龙情况,以便更好开展工作,他把下基层的第一站放在调研区里的重点产业项目上,在履新见面会后的当天下午,便不打招呼,直奔重点项目现场。

邹志超先后调研了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华夏幸福·云龙产业新城、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龙母河生态新城、中国华录湖南数据湖、“双创园”以及云峰湖生态体育公园等7个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察看施工现场、展板介绍、项目模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建设施工方有何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

在华夏幸福·云龙产业新城,看到众多的落地项目都在加紧建设,园区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邹志超对“华夏幸福”这种新型的运作管理模式表示赞许,希望项目建设方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云龙经济发展树立典范。

驱车穿行于一条条宽阔整洁、纵横交错的新修大道,放眼望去,道路两侧到处是高耸繁忙的塔吊、楼宇林立,云龙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兴旺发展景象。邹志超深有感触,昔日交通闭塞、到处山丘菜地、工业基础薄弱的市郊,不到十年光景,如今已蝶变成交通四通八达、产业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美丽新城!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成君 秦甄

编辑:文石金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