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头铺街道:“最美庭院”引领卫生新风尚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刘 贞 杨裕峰 编辑:文石金yl 2019-07-04 13:44:44
—分享—

QQ图片20190701171951_副本.jpg

龙头铺街道妇联充分发挥广大农村妇女的独特作用,把庭院内外干净整洁作为推动优化人居环境的切入点。按照“四美”标准,开展创建“最美庭院”活动。截止第二季度,街道共有72户被授予“最美庭院”荣誉称号。

街道、社区两级妇联执委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走村入户宣讲政策、发放资料,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办法等评选内容。对获评的“最美庭院”示范户,由街道妇联上门授牌并给予物质奖励。并按照“一季一考核,半年一小结,年终一总评”的形式,对已评选的“最美庭院”进行分批次、不定期的进行“回头看”。同时,着力放大活动效应,对示范户创建的特色、亮点、经验及时进行宣传推介,力求通过“最美庭院”创建活动,在全街道形成“人人参与美化家园、户户争当干净人家”的良好氛围。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刘 贞 杨裕峰

编辑:文石金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