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万达广场招商项目 “553”征拆攻坚战全面打响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编辑:文石金yl 2019-07-10 16:48:07
—分享—

4.jpg

7月5日,我区召开城铁三期配套用地项目征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云龙万达广场招商项目征拆工作。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志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春风参加。

经前期充分对接,万达集团拟在我区城铁大丰站附近建设云龙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为充分保障项目用地,即日起,我区将尽锐出击、全力攻坚,力争用50天时间,征拆50多户民房和厂房,完成用地约300亩的云龙万达广场招商项目的“553”征拆目标。

蔡周良要求,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金,做好征地拆迁、土地挂牌、报批报建等工作,全力打好“553”征拆攻坚战,确保该项目如期交地。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摸清底子,形成具体工作方案。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通过“村为主”“组包干”“强调度”“点统筹”,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协调配合落实各项工作。要依法依规履行征拆政策,规范各项征拆工作程序,全力保障资金按时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方案,严格奖罚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将征拆工作成效与绩效考核挂钩,激发广大干群工作积极性,确保征拆工作按时序按要求完成。

邹志超强调,云龙万达广场招商项目对提升我区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的工作中来,超常规力度推动征拆,超常规方式推进审批,超常规激情服务企业,超常规勇于务实担当,全力保障项目用地和审批需求,把服务工作效率转化成投资商的合作效益,把单个的能力汇聚成整体干事的合力,顺利实现 “553”征地拆迁工作目标。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编辑:文石金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