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工速度快 形象进度好 基础设施全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陈风宇 编辑:文石金yl 2019-07-10 16:50:53
—分享—

7月3日,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胡南率调研组,对我区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云龙产业新城高端装备产业园、湖南数据湖产业园进行调研。市重点办主任欧阳昱,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志超参加活动。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为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占地203.45亩,总建设面积10.435万平方米,总投资10.6亿元。目前小学部教学楼、艺术楼,初中部教学楼均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墙和内部装修。

胡南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形象进度、倒排计划、资金筹措和使用等情况,叮嘱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加速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按规定程序完成项目的消防验收,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安全。

随后,胡南一行来到云龙产业新城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了解项目定位、企业入驻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该项目汇聚智能制造装备、交通装备、集成电路三大产业集群,目前签约企业13家,总投资近40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2亿元,实现利税1.3亿元。当前已入园8个项目都在有序、高效的建设当中,预计今年底开工企业达11家,投产企业4家。

胡南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数据湖产业园华云示范湖和光磁一体机房。湖南数据湖产业园项目当前已完成一期菖塘路及云海大道沿路围墙建设,园区内土石方工程以及板房的搭建,华云示范湖数据机房的调试,启动产业园一期EPC招标工程和产业园一期环评。

调研期间,胡南对我区省重点项目上半年推进情况及所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区的省重点项目施工速度快、形象进度好、配套设施全,较上次调研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希望我区继续保持良好的施工进度和配套服务,确保省重点项目按时竣工。

来源:今日云龙

作者:曾玉娟 陈风宇

编辑:文石金y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