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新增4条公交线路,9月1日起实行

来源:住建局 编辑:言静 2020-06-19 17:21:09
—分享—

成立已11年的云龙,从薄弱基础起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建成迎宾大道、云峰大道、云海大道、云霞大道等城市主次干道30余条180公里,已基本实现内成网外成环。区住建局在广泛调研、征求各企业单位及老百姓的意见后,把此项工作列为重点民生实事来解决,也将之安排为“温暖企业”的具体行动。同时使现有公交资源得到合理配置,更好助推我区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9171839.jpg

近日,区党工委、管委会已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公交线路优化提质方案,区住建局与市公交公司达成协议,区财政每年将补贴300多万元,在优化现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再新增4条线路:红旗广场-双创园(菖塘路)、湖南工业大学-株洲方特旅游专线(免费)、红旗广场-株洲方特夜间专线、兴隆公寓-向阳广场夜间专线,将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今后区党工委、管委会还将根据发展情况,一年一议,确保彻底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619171844.jpg

同时,今年全区还安排了34个城市道路建设项目,其中有14个新建项目、6个前期项目、14个续建项目、9个竣工项目,总长度55km,今后云龙的群众在出行方面将越来越便利,群众获得感也越来越增强,将吸引更多群体来云龙安家置业。(谭银球、乔良)


来源:住建局

编辑:言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