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金茂悦428户业主“交房即交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熊琴 编辑:文金凤 2021-04-27 00:00:00
—分享—

4月26日,我区某小区一期6栋业主刘先生赶到小区售楼部,喜收新房。让他惊喜的是,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他还现场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

刘先生所在的小区是我区首个实现“交房即交证”的项目,也是全市“交房即交证”的试点项目之一。区住建局收集办证所需资料,并同步对接各相关部门加快审核进度。据悉,该项目一期共700户,剩余272户正在积极办理中。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株洲市“交房即交证”实施办法(试行)》相关工作要求,在全区新建楼盘中逐步试点推广“交房即交证”服务,并将试点工作纳入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评价的加分项,让云龙“最多跑一次”再提速,进一步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规范发展,真正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 

交房即交证.png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熊琴

编辑:文金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