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防汛备汛物资大清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金花 编辑:文金凤 2021-04-21 00:00:00
—分享—

4月20日,小编从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4月份我区开展防汛备汛物资大清查,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

在防汛抗洪物资储备上,区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有仓必到、有物必查、有账必核”的要求,对区本级以及镇街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对各类防汛抗旱物资的规格型号、购置年限、储备地点、储备定额、实际储量、质量状况、出入库情况等项目逐一进行了清查、核对,做到了账、卡、物三相符;对发电机组、消防设施、抢险设备、防盗报警器材等设备进行了实测,确保运行正常;对防汛物资的摆放、保管、维修、保养等情况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对砂卵石、彩条布、编织袋等严格按要求签订了代储协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金花

编辑:文金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