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风华·株洲力量·云龙奉献” 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哲仁 2021-05-19 14:56:58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引导辖区人民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经验规律和精神力量,5月14日,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党务工作部、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百年风华·株洲力量·云龙奉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活动。区领导文毅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党百年历史上株洲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和云龙的发展历程。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营造了讴歌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浓厚氛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经验,为大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实现“新三区”目标凝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9145554.pn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哲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