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龙头铺街道、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哲仁 2021-05-19 15:01:10
—分享—

5月14日、16日,区住建局、龙头铺街道、教育系统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png

区住建局党员来到沙洲纪念馆,了解了“半条被子”的故事,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龙头铺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了胡耀邦故居,仔细观看“心在人民——胡耀邦生平事迹陈列”专题展览,感悟了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在王震故居,聆听“王震生平”专题讲解,学习了“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

2.png

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员从“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作为与云龙的担当”和“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精彩的阐释。

3.pn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哲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