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调研云龙融城未来社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辉程 编辑:肖哲仁 2021-06-09 16:50:28
—分享—

6月8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来我区调研云龙融城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屈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定良陪同调研并现场讲解。

省厅副厅长.png

2020年省委省政府在完成长株潭融城重点项目三干两轨的基础上沿三干两轨部署推进融城社区建设云龙高端人才创业创新基地(云龙融城未来社区)作为示范点,由省住建厅统筹推进,并被列为2021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区域详规及城市设计招标工作,马鞍路、纬四路、百合路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通车,已制定项目包装策划和片区开发运营初步方案,首开区范围内的土地报批、收储转让工作正有序推进,经过广泛调研已形成专题报告并向上级政府提出了支持项目建设的政策建议。

在云龙大道跨长株高速桥上,宁艳芳听取了云龙融城未来社区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汇报后,要求市住建局牵头落实,有关责任单位要注重发挥主导作用,主动对接、认真谋划,建立工作专班,形成工作计划,建立考核办法,明确责任体系,让项目有抓手、有落脚点,统筹推进未来社区试点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辉程

编辑:肖哲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