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水上乐园踏浪音乐节盛大举办 点燃夏日!

来源:云龙水上乐园 作者:彭春红 编辑:刘笑贝 2021-07-20 10:00:00
—分享—

7月17日,株洲云龙水上乐园“浪里个浪”主题踏浪音乐节开启,活动首日即迎来入园高峰,得到游客朋友们的热烈支持。

本次活动融入丰富的音乐和视觉元素,将夏威夷热带草裙舞、酷炫热辣的GOGO舞、新说唱、最具人气DJ电音秀等精彩表演呈现在所有游客的面前,打造出最为震撼的音乐现场,让游客们在水上狂欢中尽情释放压力,享受欢乐时光!小号、霸气维京战鼓等国际音乐节高标准配置演出响彻园区,音乐烟花秀的特别惊喜环节更是全场最大亮点,引得现场游客朋友们尖叫连连,现场气氛沸腾到顶点。

7月音乐节活动为期两天,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喜爱和好评,也成为这个夏天人们消暑休闲的最佳选择!株洲云龙水上乐园在今年的运营季内还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回馈给粉丝游客们,以宾至如归的服务来接待每一位游客!


来源:云龙水上乐园

作者:彭春红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