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发集团华强公司成功获批7.1亿元湘赣边红色旅游株洲云龙集聚区建设项目贷款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黄雅艳 编辑:刘笑贝 2021-04-19 00:00:00
—分享—

4月16日,华强公司7.1亿元湘赣边红色旅游株洲云龙集聚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株洲分行贷审会,这是华强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评为AA后的首笔获批贷款,将大力助推华强片区经济发展。

湘赣边红色旅游株洲云龙集聚区建设项目总投资89178万元,位于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华强路以东,六甲路以南,莲花路以西,震云路以北地块,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旅游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该项目的建设将弥补华强片区区内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短板,搭建红色旅游商品交易平台、红色旅游资源展示平台及红色文化传承平台,破除片区旅游产业发展瓶颈,深入落实红色旅游发展、“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长江大保护,促进湘赣边乡村振兴。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黄雅艳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