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零创空间党支部获评株洲市“两新标杆党组织”

来源:经投集团 作者:唐玉婷 编辑:刘笑贝 2022-07-07 00:00:00
—分享—

近日,在株洲市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授牌大会上,零创空间党支部被授予市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荣誉。

零创空间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以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为孵化企业、园区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

零创空间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着眼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始终保持进取精神,以党建促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园区发展优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株洲添砖加瓦,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零创智慧与力量!

来源:经投集团

作者:唐玉婷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