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篇:经开区排污与环评“回头看”再发力

来源:区生态环境 编辑:文金凤 2022-07-19 16:26:38
—分享—

以生态环境“利剑行动”为契机,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再次强化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7月18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检查组对我区环评批复落实情况与排污许可质量问题开展专项帮扶指导工作。现场查看了湖南宏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株洲市华瑞化工厂(普通合伙)、株洲科力达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环评批复、建设项目“三同时”验收、企业排污许可执行报告、自行监测等落实情况。

图片5.png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区环评落实情况和排污许可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环评和排污许可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做好环评审批、排污许可以及后续的监管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举一反三,控制好问题增量;要求企业落实好环境保护措施,增强企业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区生态环境

编辑:文金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