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赴湖南霞客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文炜 编辑:刘笑贝 2022-07-15 16:05:11
—分享—

7月14日,云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率队赴湖南霞客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交流。霞客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梅永华,副董事长、总经理龙峰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模式、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803160644.png

龙峰就霞客乐公司的基本情况、品牌文化及重点产品“霞客乐房车”智能制造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梅永华介绍了霞客乐在邵阳投资的项目建设、销售情况及未来产业规划情况。他表示,株洲市是一个老工业城市,有着深厚的产业底蕴及发展根基,特别是株洲经开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非常看好经开区的发展前景,对投资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的研发优势,立足经开区产业基础和双方长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曾艳感谢霞客乐的热情接待。她表示,经开区发展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随着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加快,云发集团控规片区区位优势逐步彰显,发展潜力巨大。霞客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有参股企业,目前已具备专用车批量生产能力,在行业中研发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进程,云发集团将为霞客乐项目落地经开区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803160552.png

 

曾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邵东霞客乐制造工厂、长沙4S店展厅,详细了解了霞客乐的研发、生产制造及运营情况。

湖南霞客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以旅行装备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公司,也是新型的国有参股企业,下辖湖南霞客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沙霞客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邵东霞客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全行业大型的研发团队,并与韩国AP公司及上海龙创汽车设计有限公司开展紧密的战略合作,已申报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公司产品以文旅装备为主,包括多功能越野旅行车(SUC)、皮卡露营车、B型房车、拖挂房车、新能源房车。

云发集团资产运营与产业发展部、龙母河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考察。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文炜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