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水上乐园成功举办第八届“踏浪音乐节”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彭春红 编辑:刘笑贝 2022-07-18 16:00:00
—分享—

7月16至17日,2022年度踏浪音乐节在云龙水上乐园盛大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游客来此打卡狂欢,尽享音乐盛宴。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韩国女团舞拉开了活动帷幕,长沙的young time组合用其沙哑的声线以及擅长表达歌词情绪的腔调哄托现场气氛;水上音乐烟花秀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让音乐和烟花完美融合。现场还有GOGO舞团热辣领舞、网红不倒翁小姐姐穿越时空的牵手、DJ 小马热情诠释内在情感洪流的涨落,引发游客内心强烈共鸣,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水与音乐的魅力。

本次活动是集团文旅公司举办的第八届踏浪音乐节,已成为云龙乃至株洲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文旅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聚人气,扩大影响,助力株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彭春红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