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发集团开展夏季高温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宋剑 编辑:刘笑贝 2022-08-01 00:00:00
—分享—

为切实加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日前,云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带队赴集团在建项目及经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磐龙世纪城玉兰谷施工现场,曾艳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现场的防暑降温物资及相关防范措施,并对项目施工用电、临边洞口、高空作业等安全隐患易发部位进行检查。曾艳要求,相关单位要完善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与机制,增强高温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担当,安全专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督查力度;要加强项目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加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不断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赴长沙市一中云龙实验学校、响塘片区基础设施项目等在建项目及云龙水上乐园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云发集团

作者:宋剑

编辑:刘笑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