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带队督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金花 编辑:文金凤 2021-04-23 00:00:00
—分享—

4月22日,区领导刘曙红督查辖区防汛备汛工作。

图片

刘曙红实地查看了大丰桥、玉龙路雨水提升泵站等防汛重点部位。他指出,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形成部门联动机制,整合部门资源,凝聚合力共同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同时,要强化值班值守,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对危房险房要加强警示警戒,坚决遏制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我区此次物资核查分为自查、数据录入、核查、总结四个阶段,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物资清查任务,真正实现对防汛物资信息的实时掌握、动态监测,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张金花

编辑:文金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株洲经开区新闻网首页